放点文放点段子放点图

cp爱的比较多但有严重洁癖…不拆不逆

本命唯一解雨臣,情敌来相爱相杀[doge]

有评论被喜欢就能兴奋一晚上星人。

【家教】鸡飞狗跳兔子要咬人(11-20)

11

不过最后,首领大人在某小孩儿的一哭二闹三抢食的‘逼迫’下,还是妥协了让蓝波跟着一起去的的要求。

至于镇守总部的,那就只能是有额外任务的六道骸了。

12

所以当六道骸审问完刺客,看到人去镂空,只剩下一些小兵的总部,他差点把鱼叉...不是,三叉戟给捏断。

“kufufufu,你过会儿再去给首领送资料吧,我觉得那个刺客还要再审一审。”

“哦...哦好,好的,雾守大人...”某首先一脸惊恐的目送着人离开,妈呀,雾守大人这是受什么刺激了?

13

于是半小时后,已经布置完善的大部队才收到来自总部的信息资料。

泽田纲吉皱着眉,觉得事情开始变得有那么些些复杂。

14

人体实验。

在泽田纲吉刚刚即位的时候,他曾宣布过几条哪怕是黑手党也绝不可做的事。

而其中之一就是人体实验。

他虽然没有体会过,但他看到过那产生的惨剧,身边的六道骸就是如此。

只不过能像六道骸如此幸运的,就几乎没有了。

15

“也不过是过去了五年,那群混蛋居然又开始嚣张了!十代目!作为前锋我一定会杀他们个片甲不留!”

“片甲不留啊,还是把戒指都留下吧。”

“哦哦哦!十代目果然无论何时都心系家族的一切啊!真的是!不愧是十代目了!”

泽田纲吉一脸无语,哦,道上盛传的沉稳的岚守根本不是他吧?是初代岚守是吧?绝对是吧?

16

不过闹归闹,超直感还是告诉他绝不能随便出手,这次或许可以轻松的解决,不过绝对会打草惊蛇。

“嗯,那就大家直接休假吧。”泽田突然说,“这次的演习辛苦各位了。”

17

……

“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?”

18

“这样真的好吗?十代目?”

“啊,如果不说是演习的话,我怎么会看的出还有那么多手下欠训练呢?”首领大人笑着‘咔咔’活络了下手腕,随

后突然快速且小声得说,“让库洛姆代替骸君,然后让他到我办公室一次。别让第五个人知道。”

“原来如此!不愧是十代目!那就交给我吧!!我一定好好的训练那群偷懒的家伙们!”狱寺隼人说完又看了眼纲吉就离开了。

19

说起来,他今天似乎都没有见到过里包恩啊...

嘛,反正能有胆子去挑黑手党中最强杀手的也没几个,应该不会有问题吧。

20

等下,纲吉突然一愣,他,刚刚,是不是,立了个flag?

21

过了三天,泽田纲吉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不简单的程度,不只是里包恩,瓦里安的毒蛇,γ的尤尼(?&γ差点和白兰打起来)……等,所有的彩虹之子都联系不上了。

甚至连入江正一都不见了。时间正好是白兰来彭格列商讨事情的时候。

泽田纲吉已经生无可恋的做思想者了,他干嘛要立flag,不然至少这里面没他的锅啊。

22

“现在最大目标就是诺丁家族,但是那个家族直到犯事之前是绝没有实力和财力的。”

“财力我可以理解,实力怎么说?我不记得我有收到他们对外的侵略的报告。”

彭格列首领顿了一下,“拜托了骸君。”

23

待‘六道骸’布下幻术,便也恢复了真身——库洛姆·骷髅,一旁还有辅助的弗兰。

这下子泽田算是松了口气,他还是不太会演,之前也只能尽可能的少接触而已。

24

“消息是骸大人传给我们的。骸大人在前几天利用幻术混近了诺丁家族。”一旁的纲吉表示是他的指示。

“诺丁家族是这几年刚刚成立的一个家族,财力上直到六个月前,还只是一个小型的家族,只是在所在的街道上有些名声,因为boss的规定,他们也很少做杀人夺彩太过分的事,只是开过几个赌场。

“诺丁家族事实上是很安分的,骸大人都有找到他们首领的申请加入彭格列联盟的申请书。确切的说,是前首领写的申请书。

“至于财力,骸大人很明确的说,真正强大的只有那个新首领,因为...”,库洛姆突然顿住了,“因为,骸大人和云雀君联手,都只是和他堪堪打平。”

评论

© -海棠依旧 | Powered by LOFTER